寻访革命古城,不忘爱国初心 ——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参观塔山阻击战纪念馆活动
日期:2023-12-01 21:57:54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13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成员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纪念往昔峥嵘岁月,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1129日赴辽宁省葫芦岛市开展参观塔山阻击战纪念馆活动。

图片1.png

 

在塔山阻击战纪念馆,管理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全面了解和学习了塔山阻击战的作战过程和历史意义

图片2.png

 

对“塔山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真切地体会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图片3.png

 

在馆内,教师们仔细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个人,使在场教师们认识到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图片4.png

图片5.png

 

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勇于牺牲、敢打必胜”的塔山精神。

图片6.png

 

参观完纪念馆之后,管理工程学院全体教师集体返回学校,分工会又组织了“塔山精神知多少”的有奖竞答环节。

图片8.png

图片9.png

竞答比赛中,老师们积极踊跃,现场气氛异常高涨。竞答成功的教师还获得了分工会准备的丰厚奖品。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本次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活动,通过缅怀革命英烈的事迹,走进基层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分工会的成员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将发挥教师的责任与力量,努力参与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增添新的、更有活力的正能量。


核发:glgcxy 点击数:1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