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与多家知名企业共谋发展
日期:2024-03-06 21:16:55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5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1月22日至1月24日,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携教学副院长郭跃、物流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于阳以及青年教师庞志晴,一行四人先后走访了位于北京和沈阳的四家物流行业知名企业——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顺城物流有限公司、辽宁瑞德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和顺丰速运(沈阳)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尹子民院长一行首先来到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与公司高层就现代物流发展趋势、智慧物流技术应用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积极探索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空间。

图片1.png

紧接着,访企拓岗团队来到北京顺城物流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现代化物流仓储中心,并对公司的物流运营管理体系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座谈会上,顺城物流的高管对尹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与辽宁理工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愿望。

图片2.png

第三站,尹子民院长一行抵达辽宁瑞德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申通快递作为中国快递业的佼佼者,其在快递物流领域的丰富经验和稳定可靠的物流服务给访问团队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就物流工程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务实洽谈。

图片3.png

最后,团队来到顺丰速运(沈阳)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的热情接待。在参观了顺丰速运的自动化分拣中心和客服中心后,双方就如何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大学生认识实习、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等实践教学意向。

图片4.png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进一步扩大了与企业的联系,加深了对行业的了解。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进一步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努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物流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支持。


核发: 点击数: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