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谋新篇,校企合作促就业
日期:2024-03-06 21:23:41  发布人:glgcxy  浏览量:7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好“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近日,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王菲、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兰月、学生辅导员杨柏贺前往沈阳蓬勃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北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活动,为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架桥梁,谋出路”。

图片5.png 图片6.png

走访中,我院领导老师分别与沈阳蓬勃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北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及代表进行座谈,实地了解企业单位概况、企业发展规划、企业文化、管理机制、岗位设置、用人需求、实习就业等具体情况。管理工程学院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成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并表示学院将根据用人单位的实际需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社会发展输送一批高素质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调研活动过程中,双方就加强校企联动共建、推动科研创新协作、搭建学生实习实践平台、建立产学研实训基地、精准对接就业信息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建立常态化联系合作机制达成一致共识。

图片7.png

此次走访,进一步推动我院与相关企业的互动联系,为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拓展了机会和平台。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深入了解行业市场需求,畅通人才供需对接路径,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就业压力只增不减。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阶段,我院将持续开展多项促就业活动,立足学科专业优势,与更多用人单位开展“面对面”的人才供需对接,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

核发:glgcxy 点击数: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