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教研室开展教学质量提升研讨活动
日期:2022-09-14 13:18:19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821

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实践能力,促进专业成长,近日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教研室开展了教学质量提升研讨活动。本次研讨由会计学教研室主任刘阳老师主持,会计学专业全体教师参与。

此次研讨的形式为专业课教师依次对本学期所授课程进行说课,说课内容包括教材、学情、教学目标、教法学法等,由具有高级职称的资深教师担任评委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基本功等方面进行点评与打分,并提出指导建议。

 

在研讨中,教师们仪态端庄、精神饱满、研精覃思、各展风采。他们立足于会计学专业课程特点,坚持成果导向,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精心设计课堂教学,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方式,以期提升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教师们互相交流教学方法、互相切磋教学技能,见贤思齐、取长补短,对全面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大帮助!

                                   工商管理学院 吴时敏

                                

核发:gsglxy 点击数:8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