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理工创发〔2022〕113号 关于公布辽宁理工学院2022年智慧经济创新创业大赛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2-11-15 22:52:46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594

关于公布辽宁理工学院2022年智慧经济创新创业大赛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了引导学生开拓创新思维,提升学生创新创业以及捕捉经济发展趋势的能力,培养大学生勇于探索,注重实践的良好品质,全面提升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由辽宁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辽宁理工学院智慧经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2022年11月9日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于会计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造价等专业的16个代表队,67名学生参赛。经过初赛筛选,其中10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各创新创业小组经过决赛答辩环节,最终决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获奖学生39人。竞赛获奖名单见辽宁理工学院2022年智慧经济创新创业大赛结果(附件)。

通过本次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提高了学生更好运用创新思想深度融合各专业领域知识与经济发展实际的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参加省级“智慧经济”、“创青春”等创新创业大赛打下基础。

希望各单位立足各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加强对学生专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请各学生所在单位,依据《辽宁理工学院创新学分管理规定》,对获奖学生的创新学分予以认定;请赛事承办单位做好比赛有关材料的整理及归档工作。

附件:辽宁理工学院2022年智慧经济创新创业大赛比赛结果.xls


核发:gsglxy 点击数:5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