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字营销创新大赛中喜创佳绩
日期:2023-10-20 17:10:20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105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渤海大学承办的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字营销创新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此次我校参赛的3支队伍全部获奖,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充分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此次竞赛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参赛热情,提升专业理论学习与实践创新能力,推动相关技术的研究和成果转化,助力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本次竞赛不仅全面提升参赛学生专业知识技能与实操技能,更有效展现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实践能力的提高。下一步将继续以此为契机,继续在展现我校学子竞赛能力上下功夫,鼓励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全方面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9d4971b49d9286fd6334e0a2840d5b6.png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文字:刘唱

审核:冉祥梅








核发:gsglxy 点击数:1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