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艾先行 携手共进|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3-11-24 10:03:59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533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响应国家政策,坚持艾滋病防治工作应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加强宣传教育,在广大师生中牢固树立“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理念。11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于知远楼322教室开展防艾宣誓主题教育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团直属学生联合会的学生干部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image.png

“防艾”宣传

图片1.png

“防艾宣传

铮铮誓言,字字千钧。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柴雨含的带领下,同学们全体起立,高举右手,喊出“艾滋不留情,防艾我先行”的誓词。通过此次宣誓讨论活动,成功引导学生正视艾滋病,增强了学生对艾滋病的自身防护意识,争做防艾先行者,明确艾滋病防治中的“三要”和“三避免”,掌握艾滋病的有效防护、准确检测、快速阻断等防治知识。

图片2.png

“抗艾”宣誓

图片3.png

防艾”主题讨论

工商管理学院在每年的新生入学和世界艾滋病日,都把“防艾”教育列入工作计划,把“防艾”教育深度结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学校法制教育,使我院的“防艾”工作常抓不懈,同时依靠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等基层团组织的力量,充分发动学生主动参与到防艾工作中。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氛围,加强了与会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各种风险与挑战。

在今后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把预防教育作为根本,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艾滋病,提高预防艾滋病的健康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让“防艾”宣传走进每个学生的心灵,形成人人防艾,全员参与、全面预防的良好局面。









核发:gsglxy 点击数:5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