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冉祥梅教授、郑晶晶教授被聘为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校外导师
日期:2023-11-27 17:31:00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0

近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冉祥梅教授和郑晶晶教授被聘为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世权、副院长贾凯威、副院长毛志勇、MPAcc教育中心主任邰晓红、辽宁理工学院校长邵良杉、冉祥梅和郑晶晶等出席了聘任仪式。

图片3.png

会上,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王世权院长对辽宁理工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为我校两位受聘教师颁发了证书并表示祝贺。王世权院长强调,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将全面支持辽宁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科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两位受聘教师发言:感谢各位领导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导师的工作中去,为贵校研究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辽宁理工力量。我校校长邵良杉表示,感谢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聘请两名教师作为硕士生导师,这是对我们学校今后学科建设和硕士点申报的有力支持,学校将给予经费支持。同时,校长邵良杉就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和管理工程学院合作协议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以此为抓手,立足双方师资优势,加大研究生联合培养力度,进一步带动相关合作事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19年入选辽宁省重点建设的10所国内一流大学之列。现拥有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8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0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其中,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博士点,6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5个一级学术学位授权点。

此次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的聘任工作,提升了我校师资队伍水平,体现了兄弟院校对我校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的高度认可,同时有助于我校教师积累丰富的研究生培养经验,对我校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字:杨柳

审核:冉祥梅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核发:gsglx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