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22级会计学召开“树优良学风、展班级风采”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日期:2023-12-08 20:46:20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407

为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学生“勤于思考、刻苦钻研、诚实守信、励志成才”的优良学风,树立学风建设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新学风建设活动。工商管理学院22级会计学专业于综合楼319教室召开“树优良学风、展班级风采”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图片1.png

辅导员刘琳老师总结了近期班级学习情况,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和各项活动中的积极性和奉献精神,并鼓励大家进一步努力;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经验,鼓励同学们相互学习、互通有无,通过开放的交流方式激发出更多的智慧和灵感,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各班委指出近期存在的问题,强调良性竞争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相互切磋、共同进步,尊重个性、保持共性,呼吁同学们展现责任和担当,潜力与才华。本次班会完善了班级学风建设,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不仅培养了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生活习惯,优化了学生学习方法、学习行为,提高了学习效率,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调动了学生主动学习的内驱力。

图片4.png

学风建设是一项持久性的工程,久久为功,驰而不息。为此,我院将继续以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为契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升专业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核发:gsglxy 点击数:4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