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我先行”优秀班级评比活动
日期:2023-12-27 16:14:24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506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学风建设,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为期两周的“学风建设我先行”优秀班级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面向2021-2023级全体学生,共计30个班级参加评选。从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前排就座情况、课前文明行为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

0a48ca2c12aa7e42a93ff75a3ac71a4f.png

学科管理部早八考勤

0aa1d8ed5302a258875d7c4fac72c473.png

检查学生课堂出勤情况

审计学232班马锘涵同学说:“学院开展的学风评比活动能让我们更加自律,能让大家更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坐后排,主动回答老师的问题,不做与课程无关的事。”

财务管理213班马晴同学说:“时间很快,我已经大三了,一直以来每节课都坐在第一排,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一直想给同学们打个样,我们应该一直按时上下课、专心听讲、不带吃零食、不玩手机、不打瞌睡,向学校的‘五不’贯彻落实到底。”

dbf2bc0f301ff71561d177278aca0460.png

学风建设评比活动现场

18ef732c9b019a251d8aef3720242fb4.png

学风建设评比优秀班级展示

两周的学风建设评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温馨的学习氛围,让每一位工商学子真正做到文明修身,积极学习,自觉地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抓化为学习的动力,培养了积极健康的学习习惯,树立了良好的学风,提高了学生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能力,做新时代的文明好青年。


核发:gsglxy 点击数:5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