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韵飘香 文化校园” ——工商管理学院读书分享活动火热开展
日期:2024-03-20 18:42:36  发布人:gsglxy  浏览量:678

“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为进一步提高优良学风建设,营造工商管理学院“爱读书、想读书、会读书”的文化氛围,让学生在读书中明理,在阅读中成长,在交流中进步。3月17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知远楼319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韵飘香、文化校园”读书分享会活动。

image.png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活动流程。随后,来自不同班级的学生代表纷纷上台,分享他们精心挑选的书籍。《红色延安的故事》、《理想国》、《慢一点也没关系》等等...这些书籍内容广泛,既有党建党史,也有心理学类,更有哲学著作,每一本都承载着分享者的独特情感和深刻思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分享环节中,同学们采用了摘抄朗诵、内容讲解和分享心得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他们对书籍的热爱和理解。摘抄朗诵的同学,用声音传递着文字的魅力;内容讲解的同学,用PPT展示着书籍的精髓;分享心得的同学,则用真挚的情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在分享中用心感受,汲取经验,充分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同学们积极好学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一场内涵丰富、角度新颖的读书盛宴。期间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分享自己的感受和疑惑,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学科部评委成员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了5个优秀小组,他们不仅展现了出色的阅读能力和表达能力,更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让书香溢满校园,让书香润泽心灵。此次“书韵飘香 文化校园”读书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学院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进一步引导全体同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将阅读中得到思想启发、习得的阅读习惯运用在学习生活中。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思想的平台的同时,更让他们在阅读中感受到了知识的力量和人文的魅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工商管理学院的学子们将继续保持对阅读的热爱和追求,用书籍润泽心灵,用智慧点亮人生。


核发:gsglxy 点击数:6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