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半导体技术的物理基础”的学术报告基础教学部罗苏宁教授
日期:2021-10-22  发布人:admin7  浏览量:445

        2021年10月2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罗苏宁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作了关于“半导体技术的物理基础”的学术报告。

        罗苏宁教授,工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辽宁理工学院基础教学部物理学科带头人。中国光学学会会员,日本应用物理学会会员,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专家,教育部博士学位论文专家库评审委员。研究成果在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SCI、EI论文20多篇并获奖。

        此学术报告会由杨光达老师主持,基础教学部教师以及校内许多工科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报告会。罗苏宁教授从半导体技术元件的发展史、半导体的物理理论基础以及生活中有关半导体技术的应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授,报告会上学生对半导体技术有了一个系统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并可以将所学知识运用到自己所学专业。最后,罗苏宁教授还作了对半导体技术的发展前景的展望,讲授了关于科学研究的方法和思路,对学生撰写学术论文和教师做相关的科学研究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