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媛
日期:2023-03-07  发布人:jcjyb  浏览量:2695

b90a954fd8783bc4a99a205af61ecd4.jpg

马媛,女,汉族,中共党员,1990年12月生人。2017年6月毕业于渤海大学理论物理专业,获得理学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理论物理

2019年9月入职辽宁理工学院理学院(原基础教学部),承担大学物理和大学物理实验的教学任务。期间,参与省级教改项目1项,主持校级教改项目1项,公开发表论文3篇;作为第一指导教师指导省级大创项目1项,国家级创新创业竞赛获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省级创新创业竞赛获二等奖9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7项,荣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和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2年任大学物理教研室主任,带领教研室全体教师,完善教研室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教学计划,同时增建大学物理实验室,开展科研工作,并注重教研室团队建设和文化建设工作,于2022年荣获优秀教研室称号。

在教学工程中,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持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基于OBE教学理念,以学生为中心,采用启发式、讨论式等教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教学相关竞赛,获奖近10项,并荣获2021年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教师称号,2023年6月,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