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3-26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328

3月26日,辽宁理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辽宁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会议和通知精神,对做好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次部署。何辉校长、刘兴富副校长、崔红军主任、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毕业年级辅导员及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刘兴富主持会议。

刘兴富副校长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辽宁省就业工作系列会议和通知精神,指出就业是全校的事,是全院的事,各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研究,扎实工作,提升就业质量。要拓宽就业渠道,动员广大教师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符合自身职业发展的择业理念。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崔红军从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疫情期间主要就业工作、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毕业生指导等方面对学校目前就业工作进行汇报。他指出,疫情期间学校就业工作受到较大考验,学校及各学院推出一系列举措,积极努力寻求办法突破障碍,使我校就业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学校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做了线上、线下就业工作的经验交流分享。

最后,何辉校长对会议进行总结。首先对各学院和学生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就业是民生工程,关系学校事业发展,要继续下大力气做好这项工作。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就业渠道、提供精准服务、落实全员参与,要高度重视,科学研判,把握当前就业形式,及时适应新变化、新要求,切实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协同联动,切实提高就业工作的实效性,全力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