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优秀校友——英语(国际货物运输与物流管理)冯明凤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165

 

基本情况:

姓名:冯明凤     性别:女

2011届渤海大学文理学院外语系 英语(国际货物运输与物流管理)专业 

本科毕业生

情况简介:

   冯明凤同学在校期间,担任班里的学习委员一职,学生会任党支部书记一职,积极配合学校以及导师安排的各项任务,并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0年获得国家奖学金。2011年毕业后,来公安部国际合作局礼宾处工作,主要负责外宾来访和出访工作。2016年8月离职后,调入央视微电影才艺频道任项目经理、兼中科慧谷(北京)经济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亚星三网(北京)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总裁特别助理。

母校寄语:

世间最可宝贵的就是今天,最易丧失的也是今天;愿你在未来的一年中,无限珍惜着每一个今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