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优秀校友——英语语言文学周祥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165

基本情况:

姓名:周祥     性别:男

2009届渤海大学文理学院外语系 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本科毕业生

情况介绍:

周祥在学校期间积极参加比赛并多次获得奖项,2009年考入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主修课程:心理语言学,社会语言学,语言统计,二语习得,语义学,语用学,语料库语言学,语音学,语篇分析,语言测试,机助翻译,翻译理论与实践,现代英语语法,研究方法与学术写作,语言哲学,二语课程设计,计算机辅助教学,认知语言学等。其硕士论文《非英语专业大学生写作中词汇丰富性变化的历时研究》已发表在《外语与外语教学》(CSSCI来源期刊);论文《乔姆斯基的语言观:回顾及展望》已发表于《赤峰学院学报》;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大学生英语写作能力变化的跟踪研究》第一参与人;大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2012年度课题《高职商务英语专业教学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第一参与人。为人和善,乐于助人,吃苦耐劳,热爱钻研,集体主义精神很强,有奉献精神,英语听说能力突出,知识面广,能够客观公正的看待和处理事情,能很好的服从上级的领导和指挥。

母校寄语:

四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您朝夕相处,却使我终生难以忘怀。您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里的一颗明星,将照耀着我的未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