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职等你来,共创未来”—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实习就业双选会
日期:2021-10-31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492
    为更好的给2022届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岗位和有效的就业指导与服务,信息工程学院10月30日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实习就业双选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赵丽霞、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张奥博、15家企业负责人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


    双选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丽霞发表致词,首先她代表学校向与会企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即将步入社会实习的各位同学提出了殷切期盼,她表示希望毕业生们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实习;自觉遵守企业的要求,与同事和谐相处;在实习期间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让自己得到真正的锻炼,承担起当代大学生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与此同时还希望毕业生们可以珍惜为数不多的美好大学时光,在实习期间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就业意愿,明确就业方向,完成高质量就业。



    参加双选企业有辽宁航天信息有限公司、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三家重点校企合作基地企业就企业文化、发展前景、薪资概况、用人岗位等多方面为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当前市场需求、就业前景与就业方向。


    双选会现场,井然有序。参会企业结合专业实际,提供了近100个工作岗位,提供给2022届310名毕业生。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信心满满,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指导教师耐心的为毕业生们解答关于实习就业方面的各项困惑,并结合专业特色,对毕业生们进行个性化的求职指导,为毕业生们实习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和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拓宽实习就业渠道,在完善实习就业工作机制、强化指导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毕业生做好实习就业服务工作。 

文字:信息工程学院
排版:招生就业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