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就业服务活动月开始啦!
日期:2021-11-11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563

    招生就业处联合各二级学院,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把德、智、体、美、劳五育贯穿于为学生服务的各项活动中,将于11月10—12月9日开展辽宁理工学院就业服务活动月活动。聚合资源,加强对学生的指导与服务,全力促进我校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服务活动月以“为学生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为主题,推出系列求职技巧训练及指导活动、校企供需对接活动、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等三大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一:组织开展系列求职技巧训练及指导活动。

    招生就业处将会同二级学院共同启动“简历由我更精彩”简历设计大赛、“职业生涯我规划,未来之路更精彩”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完善自我,成就未来”模拟求职大赛,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系列活动二:举办校企供需对接活动。

    招生就业处牵头,联合二级学院组织开展人才供需对接。为供需双方提供精准对接平台。活动月期间,将结合实际,举办校企线上、线下供需对接活动,推动我校和企事业单位签订人才招聘合作协议、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等。



系列活动三: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去年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招生就业处将指导二级学院举办“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主题的活动,组织参加“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西部计划”项目、到基层就业以及参军入伍的毕业生代表交流经验,引导广大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指导各学院组织开展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主要内容的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