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才涌东海 同台竞发——2022智慧台州云招聘
日期:2022-03-15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663
    台州地处浙江“南北中心点、海陆交界处”,因境内有天台山而得名,下辖9个县(市、区)以及台州湾新区,陆域面积10050平方公里,海域面积8万平方公里,是长三角区域27个中心区城市之一,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城市,是新世纪第一缕曙光首照地。

    台州自古有“东海之门”的美誉,港湾、岸线资源丰富,拥有台州湾、三门湾、乐清湾3湾以及头门港、大麦屿港、健跳港等6大港区,发展湾区经济条件得天独厚,是浙江唯一的湾区经济发展试验区,逐步形成了港产城湾一体发展的格局。台州历史源远流长,文旅资源丰富,拥有天台山、神仙居两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佛教天台宗、道家南宗的发祥地,和合文化的重要渊源地。台州是中国民营经济发祥地、股份制经济发源地、市场经济先发地,是长三角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当前正致力打造世界级制造基地、培育万亿级工业体量。台州的小微金融特色鲜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改革“台州模式”在全国推广,有小微金融“全国看浙江、浙江看台州”的美誉,是全国唯一拥有3家地方商业银行的城市。

台州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台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人才工作,坚持把人才作为引领发展的战略资源,近年来大力实施“青年英才聚台州”计划,全力打造最优政策、最优招聘、最优平台、最优服务,在大学生安家补贴、房票补贴、就业创业补贴等方面拿出最大诚意、最大力度,为青年人才创业创新提供全周期服务,许多措施在浙江省乃至全国都属于首创,创造了最优的政策环境。


扫码进入:



网址进入:

https://www.tzrc.cn/Net/Index/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