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四十九期——李洋 体育学院
日期:2023-03-11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383

李洋

体育学院

不勤于始,将悔于终

李洋,男,汉族,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2008届毕业生。现为渤海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专任教师。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工作中勤奋、好学、认真、努力,生活中积极开朗、乐观向上,喜欢富有挑战力和意志力的事。他就是李洋。

微信图片_20230329145034.png

2010年4月•大连“李宁杯”全国少年乙组羽毛球赛

大学期间,李洋经过不断努力,顺利通过各科考试,并获得2004-2005年度校优秀学生,2005-2006年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并顺利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经过四年的拼搏,他最终考取辽宁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研究生,硕士在读期间曾参与李宁杯全国青少年羽毛球赛裁判工作,并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329145040.png

 2018年4月•成都

全国体育社会科学年会——专题主报告

       工作期间,他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荣获2015-2018年度渤海大学科技创新“先进个人”,2018年渤海大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优秀奖”等荣誉称号。2019年他带队参加辽宁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并荣获“最佳教练员”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329145044.png

2019年6月•南京

中外体育教育论坛

暨第七届全国啦啦操教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叁等奖

  在科研方面,李洋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辽宁省教育厅课题1项,并作为第一参与人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辽宁省社科基金青年项目、辽宁省教育厅一般项目、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渤海大学教学改革青年项目等多项课题。在2017和2018年,他分别参与第四期中国高校体育教师科研高级研修班培训及辽宁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等。2018年,李洋参与在成都举办的全国体育社会科学年会并做专题报告《“金元时代”背景下中国职业化足球发展利弊分析》。

 在人生的征程中,他深知成绩与荣誉只属于过去,未来的路仍将坎坷曲折,工作中扔需要不断学习进步,努力创造更多价值。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