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五十二期——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隋哲
日期:2023-03-27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417

隋  哲

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行远自迩,笃行不怠

 隋哲,男,中共党员,辽宁抚顺清原人,辽宁理工学院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2013届毕业生,2013年考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攻读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研究生,现就职于沈阳理工大学,担任专职辅导员。

微信图片_20230329161823.png

树长到它想长到的高度之后,它才知道怎样的空气适合它。在人生路上,在一次又一次的选择中,他都坚定自己的信念,成为想成为的人。他就是隋哲。

不踩别人的脚印,只找自己的方向。大学四年,隋哲保持着对生活的激情、对学习的热情,积极乐观地看待每一件事情,总是能够踏踏实实地走出自己的人生步伐。他相信:“要想成功实现自己的理想,除了坚持,还需要毅力。在一些看似暗淡的日子里,也不要放弃心中之光,保持热爱,才能勇敢追梦。”

微信图片_20230329161838.png

作为优秀的理工学子,隋哲经历四年的大学学习,锤炼了自身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他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使命担当。在辅导员工作中,他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为年轻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隋哲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努力钻研业务知识,工作讲究方式方法,能够做到身先士卒,为学生起到示范引导作用,成为学生心目中的典范,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大雨可以延迟我们到达的时间,但不能阻止我们前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