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21-06-03 00:00:00  发布人:jxdd  浏览量:1340
   5月26日下午,我校在612会议室召开了我校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卫绍元、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各学院教学督导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工作办公室刘晓纲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督导办主任刘晓纲对我校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汇报,我校已形成了规模可观的54名教学督导队伍。接下来,刘晓纲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辽宁理工学院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条例》。学习之后,刘晓纲主任介绍了我校校级教学督导小组的工作情况。主要从教学文件和环节的检查、检查依据、检查时间与范围、检查方式、评价要求、评价程序等6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副校长卫绍元提出,我校教学督导小组要建立管理目标、教学质量过程、教学质量评估结果的反馈与改进三大监控体系,各学院教学督导小组组长要对督导小组成员进行培训,提高督导小组成员的自身素质,帮助各学院教师改进教学,使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的建立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文化观的形成。
核发: 点击数:134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