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消防暨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反馈会
日期:2021-10-22 09:25:23  发布人:bwc  浏览量:1017

根据《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消防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召开辽宁省消防暨特种设备安全检查问题反馈会议。副校长戴春飒出席并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省消防检查组对学校提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听取各单位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戴春飒副校长指出,各单位要正视问题、全面认领、认真梳理、不折不扣的开展整改工作,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防止麻痹思想。各单位要本着对师生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压实抓好整改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科学统筹工作,突出重点工作重点抓。抓住季节性特点开展安全工作,减少安全隐患,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践行校园安全发展理念,把此次消防检查整改工作转化为校园安全保障工作的强劲动力,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生产和消防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安全底线,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水平,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核发:bwc 点击数:10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