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教职工车辆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1-11-17 10:53:23  发布人:bwc  浏览量:2061

 

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

为加强校园车辆管控,预防校园交通安全事故,整治车辆乱停放现象,缓解校园交通压力,保障校园安全有序的教学环境,现对教职工车辆信息进行重新登记录入。

一、车辆信息登记录入的相关要求

1.每位教职工原则上仅限录入一台车辆信息。如有极特殊原因需多录入车辆信息的,经本单位负责人审核、保卫处核准后录入,严控进入校园车辆数量。(详见附件1,附件2)

2.为提高服务保障质量和效率,本着只费一次事,不做重复事的办事原则,学校将为每名教职工建立车辆信息档案。如:遇到系统数据丢失、车辆抬不起杆等现象,只需相关人员报姓名即可,后续相关工作保卫处将全程接管,不需要在重复提交任何相关信息,保卫处将对信息严格保密,专人专管,专人负责。如非本人名下车辆需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例:丈夫(教职工)开车,车在妻子名下,需提供证明材料。

 3.各单位要确保车辆信息准确,避免因错误信息录入系统,造成车辆信息无法识别的现象;办公室要定期及时更新信息,如有离职等情况请及时报备保卫处。

4.严禁冒名顶替,为非学校教职工人员、学生办理车辆信息录入。

5.教职工需提交、变更车辆信息的报本部门办公室,保卫处将直接与办公室进行对接,确保办公室与保卫处信息同步更新。

二、下载地址

表格下载地址:学校网站-保卫处-办事指南-车辆系统下载。

各单位相关材料(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命名方式:单位+姓名+车牌号码)经相关单位负责人签字盖公章后,请于11月27日之前报给保卫处。

 

 

 

                                             保卫处

                     2021.11.16

核发: 点击数:20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