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27 08:30:24  发布人:bwc  浏览量:1180

9月27日,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迎接二十大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上,副校长戴春飒向大会宣读并通过了《二十大重要保障期专项工作方案》。党委书记康军平作重要指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二十大是我党和国家最重要的一项政治大事,党的领导干部要经得起考验,做好重要保障期的保障工作。二是要紧盯重要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掌握理解文件要求,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夯实工作基础,持续推进抓好工作落实,补弱项强短板,在重要保障期间发挥堡垒作用。三是,要坚决清除各单位问题隐患,看好重点人、盯住重点事,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四是,要继续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根据学生错峰返校的时机,统筹做好滨海校区教学教务、宣传统战、后勤服务等工作。五是,要以人为本,关怀、关照、关注少数民族学生群体,注重网络新媒体的诉求、言论,主动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六是,要妥善处理突发事件,注意工作方法,耐心细致地处理好各类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各类问题的方案、预案,做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及时解决。

 

 


核发:bwc 点击数:11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