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保障学生返校
日期:2023-02-20 15:38:46  发布人:bwc  浏览量:719

自2月9日起,学校按照上级要求和既定校历分批错峰开学。为确保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及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安全保卫处前期细化方案、中期严管严控、期间热情服务,认真落实校党委、行政指挥部署,统筹安排开学期间安全保障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的安保任务。

学生返校报到期间,所有保卫干部下沉一线、坚守岗位,包干各门岗通道。返校前加强人员教育培训,各门岗保安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履职。安全保卫处所有干部和保安为确保本次学生返校工作中无安全事故发生始终坚守在东大门,每天不间断指挥交通、维护现场秩序、验证入校人员、帮助搬运行李,全力保障返校现场交通秩序良好、人员疏导有序、车辆行进规范。

34d6528bc60c5292cbe6501d8db4b04.png

新学期,新征程。2023年,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安全保卫处将持续做好校园安全治理,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开展安全教育、安全巡查,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服务水平,为师生学习、科研、生活提供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核发: 点击数:7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