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19 14:20:29  发布人:bwc  浏览量:771

为深入贯彻《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以及《辽宁省教育厅公安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切实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通知》的工作要求,5月19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崔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处长路晓东主持。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640.jpg

崔红军指出,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的强力举措,以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的务实作风,抓在日常,查在经常,推动校园安全防范能力显著提升,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实现“平安校园”建设目标。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忧患风险意识。以前所未有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风险挑战的研判和应对;二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三要完善长效机制,加强各层级的组织领导。本着“三管三必须”、“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工作原则,狠抓责任落实,以更加严肃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和完善的措施,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上,安全保卫处处长路晓东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对全省安全大检查、实验室安全检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要求。


核发:bwc 点击数:7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