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安全责任 共建平安校园| 辽宁理工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3-10-24 14:57:24  发布人:bwc  浏览量:109

10月24日上午9时,我校在知远楼612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崔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职能处室负责人参会。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罗娟、学生处处长梁丽丽在会上发言,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处长路晓东主持,滨海校区设分会场。

 微信图片_20240227145803.png

崔红军强调,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国际国内安全形势和涉校安全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他要求:一要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强化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忧患意识,提升防范能力,深入了解各个工作领域需要重点防范和化解的重大风险;二要将责任落实到人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措施来抓好。要进一步抓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进一步加强安全体系建设,完善安全稳定保障机制;三要把重点领域安全作为重要工作之一盯紧做实不放松。学校以创建“平安校园”为目标导向,各单位负责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重点领域,落实指标任务,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路晓东整体总结了一段时间以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现状并对学年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罗娟、学生处处长梁丽丽分别就意识形态和心理健康教育领域安全工作进行阶段性部署。

会后,各教学单位、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与学校签订了校园安全与稳定责任书。

核发:bwc 点击数:1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