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师生| 为“12·9长跑”活动和四六级考试等大型事项保驾护航
日期:2023-12-29 15:42:22  发布人:bwc  浏览量:61

12月8日,松山、滨海两校区同步举行“12.9”长跑活动,安全保卫处及时组织安保力量,保障长跑路线全程畅通。在活动举行过程中,警车不定点巡查,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活动结束后重新检查了活动路线,确保道路整洁卫生。

image.png

12月16日、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期举行。考试开始前,保卫处按照学校及时组织会议安排工作流程,强调工作纪律,在考试前一天进行巡楼检查,同时在考试前协助教务处押送考试试卷。考试过程当中,安全保卫处全体干事和安保力量维持考场秩序,组织考生有序入场,对每位考生进行入场手续查验,并为忘带证件且时间紧迫的考生提供紧急接送服务,确保考生及时入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保安人员再次巡查考试教学楼,查看是否有异常情况。

image.png


核发:bwc 点击数: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