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获批3个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日期:2020-06-02 21:25:50  发布人:jwc  浏览量:2536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辽教函[2020]21号)发文获悉,经学校推荐、专家遴选、辽宁省教育厅审议,我校申报的“辽宁理工学院-锦州滨海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实践教育基地”、 “辽宁理工学院-沈阳市美意达教育培训中心实践教育基地”、“辽宁理工学院-抚顺飞翔体育俱乐部实践教育基地”获批为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1.png

近年来,学校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以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核心,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推进行业企业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推动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强化专业能力培养与行业企业岗位需求的契合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此次获批省级实践教育基地,是我校不断加强产学研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对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实践育人途径、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着深远的意义。

2.png

3.png

今后,学校要持续推进质量工程项目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不断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创业能力,紧密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将能力培养贯穿于专业教育的全过程。

核发: 点击数:25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