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优秀教案评选展示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3-31 00:31:46  发布人:jwc  浏览量:1167

为充分发挥教案在教学中的作用,促进课程教学内容更新、教学方式与手段转变,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校级优秀教案评选展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案要求

1.参评范围:任课教师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所担任课程的一个单元(2学时)的纸质教案。

2、参评的教案应依据课程教学大纲自主编写。

3、手写教案或电子教案的打印稿均可参评。

4、在符合教案基本要求的前提下,鼓励能充分体现教师教学风格的个性化教案,推进教学内容创新;

5、各教学单位要先通过内部评选后,择优推荐参加学校优秀教案的评选展示。

  二、评选程序

评选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各教学单位初评,第二阶段为学校评选。

1.各教学单位依据《辽宁理工学院教案编写指导意见》(辽理工校发〔2021〕1号)文件要求,对本学期所有课程授课教师的教案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评选优秀教案,并结合专业特点,每专业推荐一个优秀教案

2.学校评选。教务处组织专家组按评分标准,对各教学单位推荐的教案进行评比,评比结果报学校审批。

3.获评的优秀教案由学校安排公开展示,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三、工作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内的初评,推荐代表本单位最高水平的教案参加校级评选。同时,对本单位推荐的教案认真审核严格把关。

2.各教学单位推荐参赛教师的教案(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一份)和《辽宁理工学院教师优秀教案推荐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于4月15日前上报教务处。

3.联系人:赵娜、王红娟

联系电话:7980105

联系邮箱:648183069@qq.com

核发: 点击数:11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