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互联网+”财经创新创业大赛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1-05-31 17:21:54  发布人:jwc  浏览量:2043

各教学单位:

为充分激发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提升学生“互联网+”财经运用水平,秉承“以赛促学”的理念,由辽宁理工学院教务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互联网+”财经创新创业大赛于2021年5月27日15: 30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会计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等专业33个代表队共148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的竞赛最终有20个代表队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3组,二等奖7组,三等奖10组。竞赛获奖名单见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互联网+”财经创新创业大赛比赛结果(附件)。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以创新的思想解决现实生活中面临的各种财经问题,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备战辽宁省“互联网+”财经创新创业大赛打下基础。

希望各单位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强对学生专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请各学生所在单位,依据《辽宁理工学院创新学分管理规定》,对获奖学生的创新学分予以认定;请赛事承办单位做好比赛有关材料的整理及归档工作。

附件1: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大学生“互联网+”财经创新创业大赛比赛结果.xlsx

核发:jwc 点击数:20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