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走访实践基地,助力实践育人
日期:2021-06-22 10:02:12  发布人:jwc  浏览量:2280

为了掌握2017级学生实习情况,将毕业实习实训教学环节工作落到实处,促进高质量就业。422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奥博老师、闫海龙老师、邰丽老师、仲珩老师一行四人赴大连中软和滕泰科技实训基地走访,看望17级实习生,了解毕业生毕业实习情况以及企业对学生的评价与需求。


走访过程中,张奥博院长就我院实习生表现以及进一步深化实习基地合作等方面和大连中软及滕泰实训基地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张奥博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这次既是来看望实习同学,也是上门听取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学院、企业和学生共同完成实习这一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大连中软及滕泰科技公司负责人对我院学生表现出来的专业水平与工作精神给予赞扬,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高度认可他们的综合素质和积极风貌,并表示会持续做好安全实习的保障工作,护航学生成长。也希望今后继续与我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动实习实践基地合作的纵深发展。

核发:jwc 点击数:22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