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第一天,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日期:2022-03-01 11:00:19  发布人:jwc  浏览量:1294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28日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线上教学如期开展,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精心准备,周密部署。为稳定教学秩序,确保线上教学的顺利实施,保障教学质量,学校制定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从教学安排调整、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同时安排了超星教学平台线上技术培训,为线上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教学平台运行情况实时监控

   线上巡课,保障质量。为全面了解开学第一天线上教学运行情况,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副校长卫绍元,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负责人,校院两级教学督导,教务处人员实时上线,实名进入线上课堂巡课听课,及时了解并反馈线上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副校长卫绍元线上巡课

 

  

   秩序井然,效果良好。线上教学第一天共有 267 门次课程开展线上教学,197名老师运用教学平台实施线上教学,上线学习学生12193人次。虽然授课方式和教学环境发生了变化,但教学秩序井然,授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学环节组织规范,教学效果良好;学生出勤率高,课堂互动活跃。

           a183a18a61a5c74e96bb2572f197977

                       教师许冬梅线上授课

          

                         教师张忠仁线上授课

学校将以此次线上教学为契机,不断深化教学信息化建设和教学模式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f25c3cdd2dc36c9c449a70282e2ded7 

                        学生线上学习

核发: 点击数:12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