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辽宁理工学院2022年校级特色专业立项评选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3-01-06 20:51:32  发布人:jwc  浏览量:1017

学院

依据《辽宁理工学院专业建设管理办法》文件和《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特色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各学院论证、申报,专业建设负责人答辩和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5个校级特色专业立项(名单见附件)。

请各专业所在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开展项目建设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专业负责人,根据专家意见及特色论证报告,修改《辽宁理工学院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申报书》,于2023年2月20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科

2.各专业依据建设计划启动专业建设工作建设周期2年20241学校组织专家进行中期检查,20251项目结题验收。

3.获批立项的校级特色专业的团队成员,要立足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打造专业特色,提升专业竞争力。

4.对获批校级特色专业立项的,学校给予一定的建设经费支持。未按建设项目申报书开展专业建设,学校将对其进行撤项处理,将予以通报并收回资助经费

 附近:辽宁理工学院2022年校级特色专业立项名单.doc

                                    教务处

                               202316

 

核发: 点击数:10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