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3-12-20 09:36:35  发布人:jwc  浏览量:593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管理工作,全面了解各课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保证项目建设质量,根据《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关于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公布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立项结果的通知》要求,决定对2022年度立项建设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进行中期检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辽宁理工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项目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今后工作计划及目标措施。

三、检查安排

1.课程负责人整理课程建设和研究成果,填写《辽宁理工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并附支撑材料装订成册,一式4份。

2.课程所属教学单位审核课程中期检查材料,填写《辽宁理工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中期建设成果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签署审核意见。

以上材料请以学院(部)为单位,于2024年1月2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科。

联系人:王丹、彭爽

邮箱:624972969@qq.com

电话:0416-6086021

四、工作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认真检查本单位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的完成情况,并给出检查意见。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核查。

2.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和认真组织本次中期检查工作,以中期检查为契机切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快形成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生动局面。

附件.zip

 

                                                                                             教务处

                                                                                      2023年12月20日


核发:jwc 点击数:5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