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王继平博士入职欢迎仪式
日期:2022-04-09 11:07:12  发布人:renshichu  浏览量:1611

举行王继平博士入职欢迎仪式

 

48日,学举行王继平博士入职欢迎仪式,校长邵良杉、副校长赵辉、李国义出席会议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王继平博士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欢迎仪式由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赵光主持。


近两年,辽宁理工学院构建“结构合理、引育并重、专兼结合、双师优先”的师资队伍建设战略。坚持严把教师入口关,由教学副校长组成专业面试考核组,确保高水平应用型师资队伍的建设目标。先后引进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科院、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大学等985、211高校毕业的硕士来到我校,学校师资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学校将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成长条件,培养他们尽快成长为具有应用研究和实践能力的优秀教师。

王继平,工学博士,先后就读于内蒙古大学,东北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工程大学。王博士一直在部队从事研究工作,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其参与的科研项目多次获军队科技进步奖,文章发表在重要刊物。自谋职业后他选择高等教育事业,为党育才、为国育人,有志为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赵光为与会人员介绍了王继平博士,代表学校对他的入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尚德明理、精工致用”的校训精神。

 

副校长李国义表示,王博士作为引进的青年人才,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王博士的加入将为学校发展及学科建设带来新活力,标志着我校学科建设水平、师资队伍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学校办学质量进入了一个新的状态。他指出,在科研、实践方面,学校会全力以赴的做好服务,全力支持,解决后顾之忧。同时,寄希望于王博士在学校的学科建设、产教融合、专业建设方面带来新的气象。鼓励王博士把朝气与闯劲继承到工作岗位中,充分发挥学术专长,带动科研团队建设,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在教师岗位上有所建树。

 

副校长赵辉对王博士的入职再次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人才是高校发展和进步的引擎。近两年,我校本着“结构合理、引育并重、专兼结合、双师优先”的师资队伍建设思路,人才引进的数量和质量都有了较大的突破。王博士的到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提质赋能的重要作用。希望王博士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的工作,最大程度的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展示专业才华、创新活力和创造智慧,在工作中把个人提升与学院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做好知识的转播者、专业的建设者和学术的领头人。

 

王继平博士在会上做了发言,他表示之所以选择加入辽宁理工学院,是因为今天的理工舞台广阔、潜力巨大,接触的教职工从校领导到一线工作人员无一不体现出学校对师资工作的重视。这里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更是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样的氛围下,他将继续保持高昂,进取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学校建设,为学校的明日辉煌贡献自己的才智。

  随后,校长邵良杉为王继平博士颁发入职礼品。

 

学校召开王继平博士的入职欢迎仪式,反映出校领导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希望全校教师乘着迎评促建东风,共同努力,打造新理工,再谱新篇章。

核发: 点击数:16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传真:0416-6086166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