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辽宁赛区总决赛)再创佳绩
日期:2021-04-13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491

    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辽宁省教育厅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大连理工大学协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辽宁赛区总决赛于2020年7月25日举行。我院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在参赛的省内45所高校组成的364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载誉而归,作品获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秀奖4项;



 


(获奖名单)
 

    2020年的春季学期,因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辽宁理工学子未能如期回到自己美丽的校园,但停课不停“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丽霞、副院长王学艳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各位指导教师牺牲假期休息时间,精心指导、积极备战,信息工程学院的优秀学子,自律勤奋,线上积极备战,不断完善作品,在完成线上学业的同时,仍积极参加各级竞赛来不断提升锻炼自我,实现自我超越。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扎实的理论基本功和专业技能,是我院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强化内涵建设,不断追求教学质量的建设成果。
 

编辑:沈晓洁

  2020年7月29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