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祥宇-腾讯
日期:2021-04-23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371

个人简介

何祥宇,中共党员,20119月入我校信息技术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习,2015年毕业。该生在校期间认真专研专业知识,并取得一定的成果,赢得了任课教师们的一致认可。

个人爱好:

游泳,徒步,骑行。大一暑假期间从校门口骑行到江西,途径三千公里骑行回家,大二暑假期间从校门口搭车+徒步的方式到达拉萨。

何祥宇同学现在广东省深圳市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目前从事大数据挖掘、分析、处理工作,对国内各大金融机构的风控环节提供技术支撑和数据支持。爬虫高级工程师,负责开发大型分布式爬虫系统对全球企业数据进行挖掘分析和处理。该生还是大数据研发工程师,爬虫高级工程师,原OSC开发人员及维护人员,J2Cache缓存框架贡献者。

2017年在入职丰巢,在丰巢负责丰巢快递柜派件业务研发,派件业务线技术负责人,负责构建快递业务的大数据量高并发高吞吐量的应用服务,带领团队在19618大促及双十一大促取得历史性的优异成绩,服务零故障,稳定度过流量高峰。

2020年入职腾讯至今,T9级技术研发工程师,主要从事腾讯智慧零售及腾讯广告相关技术研发,助力于零售行业的线上连接与品牌服务,与服饰、运动、美妆、奢侈品、家具等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生意和用户体验升级方案。

 

该生表示对母校怀有深深的思念之情,怀念他四年的大学生活,非常感谢老师们对他的栽培,有机会会回来报答母校的教育之恩。

QQ771297972

电话:18998939913

2.jpg

3.jpg

4.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