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迎考核,展风采促成长
日期:2021-10-20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2099

为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业务水平,促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使其能尽快适应本职工作和更好地落实科学工作精神,922日,信息工程学院对新入职的10位教师进行考核。

10位新教师准备充分,精心设计,汇聚集体智慧,注重教学情境的创设和思考,发挥同伴互助优势,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展现了辽宁理工学院新教师的风采。听评议课活动不仅能给每一个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营造了一种浓厚的教学氛围,既有利于教师业务水平的进步,又有利于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

本次考核活动,为新入职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育理念、锻炼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让新教师教学能力得到了磨炼、提升。希望新教师充分激发自身的活力和热情,不断努力提高业务素养,迅速成长为驰骋在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逐步绽放自己独特的教育教学魅力,实现自身的专业成长和人生价值。

 

信息工程学院

2021.9.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