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陕煤集团“奋进陕煤 职通未来”招聘直播活动
日期:2022-05-05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244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202253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学生参与陕煤集团招聘直播活动。此次招聘活动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招聘服务,陕煤集团携下属30余家企业带来2000多个岗位需求计划,涉及煤炭开采、煤化工、燃煤发电、钢铁冶炼、机械制造、建筑施工、铁路运输、科技、金融等多个行业,涵盖理、工、文、法、哲、经济、管理等多个学科及所属专业。

                               
     陕煤集团招聘活动依托秦云就业平台通过线上招聘和直播带岗两种形式开展。线上招聘公布所有岗位信息通过系统收集简历,分别邀请陕煤集团下属多家企业HR现场介绍企业情况和岗位要求,进行直播带岗和线上互动,让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做好求职对接。招聘活动期间举办录取毕业生与陕煤集团的集中签约仪式,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多样化择业需求,直播带岗活动中,相关领导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对话,详细了解企业推荐的岗位情况,询问了求职者关心的相关问题,信息工程学院的求职学生在直播间积极参与问答,并热情互动点赞,掀起了一波云上求职招聘的高潮。

                               

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解决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招聘会,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广泛参与,大四学生要珍惜每次就业机会,积极参与线上招聘会,在不断地尝试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此外,信息工程学院也陆续组织学生参加类似的线上招聘会,为毕业生的快就业、就好业提供机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