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郑楠 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2-05-11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065

    郑楠,男,辽宁理工学院2007届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北京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校期间,他醉心于计算机知识,常常一整天泡在机房探索、钻研,其刻苦较真的精神令人惊叹。另外,在学习之余,他还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社团部部长的职务,在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中锻炼和丰富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趣。

                              
    2016年,他被北京国际鸿基旅行社以高薪聘请,在工作中积累资源,用心打磨自己。2017年,他顺利加盟北京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开启了创业之路,这是一条充满荆棘的路,但成功不负有心人,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和母校的大力支持,他最终达成了目标,更是建立了信息学院北京实习工作站,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在北京,受到郑楠帮助的学弟学妹亲切地称呼他为“后勤部长”,还经常说在北京,有楠哥,没意外。他常说:“蓝天献给白云,长路献给远方,我这颗感恩的心,将会化成动力,指引我向前,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感恩母校”。

                             
                             
    世事无常,而温情常在。2020年1月,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祖国的神州大地,防疫物资急剧短缺,可谓是千金难买。在此关头,他主动联系学校,并通过自身积攒的渠道从国内外购得5000个口罩、5000副医用手套和20只额温枪,连夜开车抵锦为母校捐赠抗疫物资。他表示,辽宁理工学院就是自己的第二个家,这里的老师无不让我在回望中如沐春阳,今后,将尽自己所能地参与到学校发展建设中来,为母校反馈一点温暖。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