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聘请华为高级工程师做关于云计算与虚拟化的学术报告
日期:2022-06-02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343

  525日,信息工程学院聘请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刘春为师生学生做学术报告。本次讲座内容主要讲述了关于云计算与虚拟化在现存场景下的实现应用及相关技术解读。

                                           
  云计算与虚拟化技术是当今计算机发展中最炙手可热的方向,在当今社会,系统的应用正在变得越来越复杂:需要支持更多的用户,需要更强的计算能力,需要更加稳定安全等等,而为了支撑这些不断增长的需求,云计算就是解决这些问题的一种关键模式,虚拟化是实现云计算的关键技术,本期讲座刘春老师对云计算与虚拟化在现存场景下实现的解读做了系统介绍,整个报告深入浅出,语言通俗易懂,讲解透彻,使师生们感觉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学术报告,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技术前沿的发展态势和相关应用,使学生开拓了眼界、扩大了视野,这对我校未来的专业学科发展、科研工作开展及学生创新项目等申报均具有重要的意义。在信息化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的阶段,信息工程学院办不定期的邀请业内相关企业技术专家与我校师生做专业学术报告,以便及时跟踪专业领域前沿知识,了解业内最新技术和发展动态,更好地为学生做好信息化服务、技术理论学习等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