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院标及院训
日期:2022-06-02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3530



LOGO灵感核心来源于信息工程学院的英文缩写IE (Information Engineering)。将数据和笔记本电脑提取元素再造,体现科技这一主题,同时通过数字信息转化为具象内容展示了信息工程专业知识的实际应用。在造型上,设计以字母I为中心做透视变形,搭配e的变形,神似展翅的雄鹰体现出流畅飞扬的感觉。色彩上选用蓝色微渐变,象征着严谨和冷静、迅速发展的信息产业科技。

 

计算机操作环境

以笔记本电脑元素进行符号化处理,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教学常用的计算机硬件设备和环境。

 



展翅雄鹰­

展翅起飞的雄鹰形象,象征了学院以教书育人为教学宗旨,为国家培养有能力,有抱负的高素质信息类应用型人才。

 



110011001100100001001

这段二进制数字对应了16进制数199909,即19999月,是信息工程学院的创院年月。




院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