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日期:2022-11-03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242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学校的评估现状更好的掌握评估基本知识,促进全体学生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评估做贡献,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10月27日举办了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应对评估,明确评估对学生自身的要求促进学生发奋学习、文明修身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组织学科部承办知识竞赛以闭卷的形式进行,卷面内容紧密结合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类型定位、服务面向定位、学科专业定位、办学层次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学校发展目标等内容,贴合评估过程中对学生的基本要求参赛的同学们经过前期研学,准备充分,积极参与竞赛活动

                                            
  

竞赛结束后的阅卷工作由辅导员和班导师共同完成竞赛共评比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同学们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可见同学们对学校评估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对我校综合办学实力的一次严峻考验同学们团结一心,共同营造积极迎接评估的浓厚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对我校评估知识的掌握,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了基础。竞赛向学生普及合格评估基本知识,在全院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迎评促建作贡献”的浓厚氛围,促进学生提高认识,以主人翁姿态投入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中来,为学校的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