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参加2022年全国电子商务类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2-12-08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953

    

    2月3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赵丽霞院长及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受邀参加了教育部2022年全国电子商务类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课程教学与研究中心主办,东北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研讨会共有全国409所院校的54位专家及参会人员共计621人参会。研讨会以“线上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五类一流课程,以及电子商务一流课程思政建设”为主题,旨在深入探讨新文科和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电子商务类专业发展方向,分享电子商务类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经验,为电子商务类专业在新形式下的专业定位调整、课程改革创新、产学研深度融合提供最佳参考实践和范例。

    

    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子商务类专业领军人物和课程一线专家分享了宝贵的专业及课程建设经验和成果。会议的圆满召开为电子商务类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增加了新内涵,注入了新动能。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老师参加了分论坛“线上和线下一流课程”的研讨。此次会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收获满满,通过参会和交流,为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教师们的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为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支撑,为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执行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内涵奠定了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