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3-03-06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189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助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进行,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系列活动。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引领青年大学生向上向善,争做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的好学生。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明德惟馨,择善而从”主题团会,团会上学生们学习雷锋同志的优秀事迹,分享身边的好人好事,纷纷表示在将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向雷锋同志学习”,通过开展主题团会,促进学生树立崇高理想信念,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组织师生共扫校园,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利用课余时间清扫校园卫生,清理校园运动场,清洁学院文化墙。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参与到劳动中,共同创造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养成积极劳动的好习惯。在劳动中,同学们体验到了为集体服务的快乐,懂得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学习雷锋精神,真正的行动起来。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主动帮助后勤搬运物资,协助保障校园生活,塑造助人为乐品质。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学生们更加懂得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通过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信息学子将继续传承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雷锋精神,彰显大爱无疆的奉献之美,严格要求自我,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