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3-03-10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975

近日,为深入贯彻“深化产教融合、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相关政策,全面践行OBE教育理念巩固和深化“校企共育、工学结合”背景下打造的产教融合成果,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在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召开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软件事业部经理郭乐庆工程师李莹莹,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丽霞、副院长王磊、网络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闫海龙及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双方就2023年度信息技术产业学院的建设和协同育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研讨。赵丽霞院长详细询问了目前在辽宁维森的实习学生近况,并对本年度产业学院定制班课程及内容等做出具体要求。她指出,校企合作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企业培养了大量应用型人才,更有助于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使学生满足和符合企业的用人标准

 

郭乐庆经理表示,辽宁维森一直坚持以“惠民、善政、精治、兴业”为目标进行信息行业智慧城市的建设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是不可或缺的,作为企业维森将实际应用的技术与技能形成完善系统的课程展现在学生面前,也希望为信息领域的人才培养尽一份力。

研讨结束后,赵丽霞院长带领郭乐庆经理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

此次研讨会的圆满召开,有利于信息工程学院与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建设好信息技术产业学院,进行校企协同育人,也为新工科背景下培养高素质信息类应用型人才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