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赴沈阳访企拓岗
日期:2023-05-25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959

为进一步加快产教融合新模式进程,加强学生实习实训教学活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拓宽学生就业路径,5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丽霞、副院长王学艳、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闫海龙及部分专业教师赴沈阳多家企业走访调研。通过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强化校企供需对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

image.png

23日,赵丽霞院长一行人主要走访了沈阳市三合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沈阳六翼螺动漫设计有限公司、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沈阳园区,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

image.png

24日,走访辽宁华阳传媒有限公司,奉天印象电商达人直播基地,并与企业代表开展座谈。赵丽霞院长表示希望后续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健全人才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听取用人单位反馈意见,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层次与质量,为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

image.png

此次访企拓岗是落实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政策的关键一环,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整合资源,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强化产教融合,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