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企业导师到校开展就业讲座暨中软国际实习就业宣讲会活动
日期:2023-10-11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473

为全力推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目标。10月11日,学院邀请大连中软国际来校开展就业讲座暨中软国际实习就业宣讲会活动。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磊、副院长张健、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活动,副院长张健主持

image.png

 

讲座邀请中软国际企业导师、业务部经理陈伟俊来到现场,陈经理与即将毕业的学生分享了他的经验和建议。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同时帮助2024届毕业生更好地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掌握求职技巧,从而更好地迎接未来的职业生涯。陈经理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用的建议,帮助毕业生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image.png

 

信息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此次中软国际到校开展讲座暨实习就业宣讲会,一方面是为同学提供更好的实习就业平台,另一方面也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image.png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学院打通实习就业渠道、实施精准推送就业岗位的有效举措,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宝贵学习机会和实习就业平台。学生们通过与用人单位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市场,增加了对实习岗位的认知,激发了职业发展的内在动力,为探索职业规划道路打下基础。


收藏本页